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地方网群>>福泉视窗>>福泉资讯

福泉:老干局集中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2022年05月09日09:27 |
小字号

5月6日,福泉市老干局组织50多老干部集中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会议重点学习了省委书记谌贻琴代表中国共产党贵州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报告中提出的今后五年奋斗目标“经济发展再上新台阶、人民生活再上新台阶、生态环境再上新台阶、文明程度再上新台阶、治理效能再上新台阶、党的建设再上新台阶”等内容让大家印象深刻,备受鼓舞。

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将把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大的政治任务,按照省委的决策部署,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开拓创新,积极进取,发挥余热,做好联系群众的桥梁与纽带,为高质量建设强福美的新福泉助力添彩,为全省实施围绕“四新”主攻“四化”的主战略、实现“四区一高地”的主定位贡献老干部力量。(李庆飞)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