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地方网群>>观山湖视窗>>聚焦观山湖

聚“才”谋发展 观山湖区这场活动看点多

2022年05月09日16:49 |
小字号

5月7日,“四化联动聚人才·四轮驱动话创新”对话交流活动暨云上楼宇企业之声发布仪式在观山湖区金华园街道举办。

活动现场。

本次活动由观山湖区委统战部、区委人才办、区融媒体中心指导,金华园街道主办,贵州东景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等协办,旨在进一步扎实抓好人才工作,为人才和企业搭建交流平台、构建对话空间,搭建人才会客厅,筑好人才“蓄水池”。

活动现场。

发布仪式上,金华园街道相关负责人针对该街道打造的“芯灵通”服务平台新增的云上楼宇企业之声版块进行现场操作演示。据悉,该板块的开发意在提高楼宇管理服务水平,统筹推进楼宇经济发展,其正式运行后将进一步加强辖区内楼宇数据资源共享、促进楼宇产业集聚发展。目前,该街道共有商务楼宇26栋,企业4000余家。

发言。

活动中,来自中科院地化所、中国联通贵州省分公司、铝镁设计研究院、苏州英格玛人力资源有限公司贵阳分公司的4位行业专家人才代表还就“生态立市、工业强市、数字活市、人才兴市”等方面,结合自身行业特点和工作经验进行分享。区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则对观山湖区人才政策相关实施细则及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详细解读,并与在场的15家企业人才代表的就时下热点问题进行互动交流。

合影。

“接下来,我们将持续畅通人才服务‘最后一公里’,不断提升服务水平,优化人才发展环境,让人才进得来、留得住、发展好。”金华园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文/ 图 廖兴丹)

(责编:李永馨、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