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本网原创

贵州公布打击整治养老服务领域涉诈违法违规行为举报方式

2022年05月09日14:49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贵阳5月9日电 (龙章榆)为进一步严厉整治以养老服务名义开展各类诈骗、非法集资等违法违规行为,切实维护老年人合法权益,充分发挥社会监督作用,5月9日,贵州省民政厅向社会公开打击整治养老服务领域涉诈违法违规行为举报方式。

具体举报方式:举报电话为0851-86827900(工作日8:30-17:30);通信地址为贵阳市云岩区中华北路240号省民政厅,邮政编码为550001;举报邮箱为smztylfwc@guizhou.gov.cn。

此次受理的举报范围包括:养老机构或养老服务企业、民办非企业存在收取大额预付费、办理“贵宾卡”“会员卡”“预付卡”等行为(一次性收取当月应缴费用6倍以上的为大额预付费);未经登记、备案擅自开展养老服务活动的行为;虚假或夸大宣传养老服务范围、质量,骗取较大款额的行为;以预约养老床位或投资养老项目为名,并许诺还本付息或者给予其他投资回报等方式,向不特定对象吸收资金的行为。

举报内容将由贵州省民政厅养老服务处受理。

(责编:潘佳倩、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