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地方网群>>云岩视窗>>政务要闻

水东路街道2022年“优化营商环境宣传月”活动启动

2022年05月07日15:42 |
小字号

为进一步营造尊企、爱企、护企的营商环境,5月6日,水东路街道启动“优化营商环境宣传月”活动。

启动仪式上,云岩区相关部门负责人为参会企业介绍了云岩区优化营商环境的相关情况,解读了云岩区的招商、安商政策及“政策礼包”。

启动仪式现场。张钰佳摄

据悉,此次活动为期一个月,将以“优化水东营商环境,打造方舟美丽商圈”为主题,开展“政策宣传”“贵人服务”“法制宣传”等系列活动,通过消防演练、“民法典--合同编”专题讲座、“大包保、大走访”“一线”蹲点暖企服务等形式,集中解决企业诉求和困难,扩大“贵人服务”品牌社会知晓率,为辖区企业提供安全、放心的营商环境。

值得一提的是,街道还将以寻找各餐饮企业“绝活”人物为主题,为辖区特色餐饮店铺拍摄视频,推广辖区特色餐饮,切实帮助辖区优质企业进行宣传推广,解决企业在疫情下的效益不佳的“痛点”问题。

“优化商业环境不仅仅是这一个月的事情,水东路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将持续优化各领域经营环境,把最好的状态、最饱满的精神、最热情的问候和最宽广的服务面展现在企业面前,持续服务好辖区的企业。”水东路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钟妮莎说道。

下一步,水东路街道将打通堵点,强按痛点,扑下身子解决企业、群众关心的烦心事、疑难事,把服务企业作为应尽之责,把推动发展作为应有之义,以专业精神、工匠精神把水东路街道优化营商环境的各项举措做细做实做到位,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从解决群众需求、服务企业发展出发,全力打造最优营商环境。(张钰佳、李晶) 

(责编:李永馨、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