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地方网群>>西秀视窗>>今日头条

西秀区首家省级“青年驿站”正式签约挂牌啦!

2022年05月07日14:11 |
小字号

为大力建设“青年友好型成长型省份”,更好服务有意在黔就业创业的优秀青年,营造“西秀对青年更友好”的良好氛围,吸引更多优秀青年走进西秀、留在西秀。5月6日上午,共青团西秀区委与安顺半山酒店举行合作共建“青年驿站”协议签约仪式,协议签署后与会人员共同为安顺半山酒店挂牌。团区委书记申倩同志、安顺半山酒店总经理杜嵩同志、团区委副书记曹仕恒同志、团区委及安顺半山酒店有关同志参加仪式。

“青年驿站”是今年我省将实施的13件青年实事之一,此次团区委与安顺半山酒店达成合作,旨在为有意愿在西秀区就业创业的优秀青年免费提供5天以内的过渡性住宿,同时提供政策咨询、就业指导、城市融入等服务,帮助外来青年解决住宿难、就业创业难等问题。

预计5月7日贵州省“人才日”活动暨第十届贵州人才博览会开幕式对外发布第一批省级青年人才驿站名单后,安顺半山酒店“青年驿站”将正式开放运营。

下一步,团区委将与安顺半山酒店共同合力推进此项工作,以此次打造“青年驿站”工作为契机,进一步加大“青年驿站”宣传推介力度,聚焦来西秀开展求职创业的青年人才需求,围绕青年就业创业进行指导帮扶,让青年来得了、稳得住、留得下、干得成,助力西秀青年发展型友好型城市建设。(西秀区人民政府网)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