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文教

2022年贵阳贵安“人才月”系列活动暨高校毕业生线上招聘季今日启幕

2022年05月07日10:16 | 来源:贵阳日报
小字号

本报讯 5月6日,记者从贵阳市委组织部人才工作处获悉,2022年贵阳贵安“人才月”系列活动暨高校毕业生线上招聘季活动于5月7日启幕,持续至5月31日。活动以“线上+线下”方式举行,全市共有200余项子活动在本月相继举办。

2022年贵阳贵安“人才月”系列活动暨高校毕业生线上招聘季是贵阳贵安推动人才兴市的重要抓手,是集人才交流、项目合作、人才对接于一体的高端化、市场化、实效化交流合作平台。

“今年活动相较往年,周期更长,活动更多,聚焦广大专家人才,特别是青年人才,还同步启动了毕业生招聘季活动。”市委组织部人才工作处相关工作人员介绍,活动期间,针对高校毕业生和青年人才,贵阳贵安将开展大学生科技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启动高校毕业生招聘季活动,开展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在“筑人才”APP和省内各高校就业平台开展线上专场招聘,向毕业生推送优质就业岗位,宣传贵阳贵安人才、就业创业政策。在人才服务方面,贵阳贵安将发布人才住房保障计划、人才住房“全景分布图”和电子地图,为市级专家工作站授牌,开展重点行业专家、人才交流座谈等活动。(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衣琼)

(责编:潘佳倩、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