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财经

贵州银行 :用心助力“城市更新” 灵秀花溪更灵动

2022年05月06日17:35 |
小字号

花溪,山水灵秀,一个让游客来了就不想走的地方。十里河滩明如镜,几步花圃几农田。为让灵秀花溪更灵动,改善城市形象,提升城市功能,释放旅游资源潜力,花溪区政府近年来开展了城市更新建设。

灵秀花溪。

贵州银行花溪支行与花溪区政府通力合作,围绕“四新”主攻“四化”,2022年3月30日,发放花溪客运站城市更新项目贷款2.61亿元,为金融助力花溪城市更新交出了一份满分答卷。

灵秀花溪。

该城市更新项目作为花溪区第一个现代TOD城市更新综合建设项目,将客运站、地铁站、产业用房、创客中心等业态融为一体,有效补齐公共交通服务系统短板,提升城市品质,助推花溪区新型城镇化建设和全域旅游发展,将带来可观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为贵州省“强省会”战略起到良好的示范作用。

花溪美景一角。

与此同时,该项目还有着深深的“绿色”印记。项目将采取TOD模式建设,高效使用有限的土地资源,在带动公共交通发展的同时,还将建成汽车充电桩157个,搭建绿色交通。(文/图 唐锐、马瑞)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