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财经

榜样有力量!邮储银行贵州省分行21个集体、57名个人荣获“先进”称号

2022年05月06日10:13 |
小字号

日前,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贵州省分行庆祝2022年“五一”国际劳动节表彰暨“建功创‘六新’、奋进新征程”劳动竞赛动员会议召开。邮储银行贵州省分行21个集体、57名个人荣获共青团中央、贵州省总工会、集团公司、总行以及省分行表彰。

为落实疫情防控要求,会议通过现场与视频相结合的方式召开,省分行中层干部、“双先”表彰部分代表参加了主会场现场会议。

视频表彰。

活动现场。

在本次获得表彰的先进中,大多数来自于基层一线,这源于邮储银行贵州省分行党委重点坚持将表彰面向基层、面向一线、面向普通劳动者,真正做到将评选标准深入基层一线,发掘每一个平凡岗位上的劳动者。

行领导为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颁奖。

行领导为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颁奖。

会上,4个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代表分别做了事迹报告,毕节市七星关区支行的“七星”协力共创辉煌,奋勇争先、一马当先;黔西南州浙兴商贸城支行的力量满满、能量满满,少年胆气横秋,自从将军一步,会看谈笑封侯;贵阳市分行陈春晓的心向阳光、人生处处是春晓,一场“从0开始”的战斗,吹响了“我要带头”的号角;铜仁市分行田玲的生如逆旅、一苇以航,以“情”带团、以“公” 带人、以“勤”带业作出了不平凡的业绩……

先进集体及个人代表作事迹报告。

先进们的故事有力地诠释了新时代的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他们将自己的“小时代”融入祖国的大时代,在助力脱贫攻坚、乡村振兴中彰显价值;他们将自己的“小梦想”安放进全国人民的“中国梦”,为脚下的城市发展起飞助力,用金融工具托起百姓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会议套开了邮储银行贵州省分行“建功创‘六新’、奋进新征程”劳动竞赛动员会议。此次劳动竞赛以“建功创六新、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竞赛项目紧扣年初集团公司、总行以及省分行工作会议精神,围绕企业经营发展重点与确定经营目标,聚焦各板块各业务的重点难点,共设置了15项劳动竞赛项目,旨在借助劳动竞赛活动,动员和激励广大干部职工增强主人翁精神,创新创造热情,建设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员工队伍,在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中充分发挥广大员工主力军作用。

邮储银行贵州省分行行长史军保用“五个加强”实现“五往一处”对全行干部职工提出了要求和工作路径:一要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引导广大员工“心往一处想”;二要加强劳动竞赛实效,组织广大员工“劲往一处使”;三要加强基层员工服务,推动广大员工“力往一处聚”;四要加强转型发展力度,号召广大员工“智往一处谋”;五要加强突出党的建设,保障广大员工“行往一处奔”。

榜样的力量。

下一步,邮储银行贵州省分行将通过举办一系列高质量的劳动竞赛项目,使其成为贵州省分行生产的“加油站”,经营的“助推器”,职工的“练兵场”,让企业凝聚力、战斗力不断增强,带动贵州省分行各项工作全面提升,奋力构建贵州省分行高质量发展新局面。(文/图 邮储银行贵州省分行)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