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地方网群>>福泉视窗>>福泉要闻

福泉:以青春之名 献热血之情

2022年05月06日14:59 |
小字号

为进一步弘扬志愿服务精神。日前,贵州应用技术职业学院组织学生用无偿献血这一特别的方式践行五四精神,展现新时代青年学子爱国进步、乐于奉献的动人风采。

当天,贵州应用技术职业学院的青年学子们准时来到福泉市爱心献血屋,有条不紊地测体温、量血压、检验、献血。在现场,医护人员还为同学们耐心讲解献血的相关知识,解答同学们的相关疑惑。献血完毕后,医护人员带领学生们来到预先准备好的休息地点,细心地向学生们讲解献血后的注意事项,整个献血活动秩序井然。

贵州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学生张祥说:“这个已经是我第三次献血了,作为我们新时代的青年大学生,我们也应该勇担时代精神,积极奉献,贯彻我们志愿者精神,为那些需要帮助的人作出自己的一份贡献。”

据统计,此次累计献血6100毫升,青年学子们积极参与,以实际行动展现了新时代学生的奉献与担当。(杨寒)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