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地方网群>>西秀视窗>>今日头条

徐杰带队督导安全生产、信访维稳、疫情防控及地质灾害防治工作

2022年05月06日14:22 |
小字号

4月30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徐杰带队督导安全生产、信访维稳、疫情防控及地质灾害防治工作。区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督导。

徐杰一行先后前往安顺市公共交通总公司、中石化二六一加油站、蔡官镇安发煤矿、药寨村箐脚组地灾隐患点、碧桂园房开项目点、虹山湖景区、火车站农贸市场;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召开座谈会等方式,详细了解各督导点疫情防控、施工安全、旅游安全、信访维稳、水上运输安全等工作。

徐杰强调,相关单位、部门和企业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安全理念,思想上毫不松劲,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坚持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责追责,切实推动企业主体责任落实,把安全生产责任层层落实到一线。要以问题为导向,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工作,强化安全风险意识,对发现存在的问题必须及时整改,坚决防范遏制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

徐杰要求,要从严从实抓好辖区内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强化从重点地区返安人流管控、疏导和服务,严格落实“扫场所码、查验行程码,测量体温、规范佩戴口罩、保持安全距离”等措施,全力推动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地落实。(西秀区人民政府网)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