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地方网群>>开阳视窗>>新闻资讯

开阳县南龙乡:“治风”宣传不打烊

2022年05月05日14:15 |
小字号

五一期间,开阳县南龙乡的工作人员每日都到辖区内的商铺、群众家中了解安全生产情况,持续抓好“治风”和疫情防控工作的宣传。

“叔叔五一节快乐,放假期间非特殊情况,尽量不要出省,更不要因为五一期间放假就违规办酒,不能办的酒什么时候都不能办,也不要去吃违规酒,如果知道有违规办酒的可以打电话给我政府进行举报……”开阳县南龙乡的工作人员罗丽跟路边的商户宣传着“治风”工作的相关要求。

通过五一期间的“走上门”式的“治风”宣传,再次巩固了南龙乡“治风”工作的宣传成果,尤其是在“治风”工作上,开阳县南龙乡五一假期期间无一起违规办酒行为,无一起超期办酒行为,无违规烧纸、违规祭扫的情况发生。

下一步,开阳县南龙乡还将继续加强对“治风”工作的宣传引导,增加村民思想意识,逐步由“治风”工作的“知晓者”转变为“治风”工作的“宣传者”,进一步加强对村民的宣传,提高广大群众的知晓率。(开阳县南龙乡)

(责编:李永馨、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