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要闻

二〇二二数博会将改为线上举办

会期一天

2022年05月01日08:47 | 来源:贵阳日报
小字号

本报讯 4月29日,记者从数博会执委会获悉,当前国外疫情持续蔓延,国内疫情呈现点多、面广、频发态势,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数博会执委会经认真研判,决定2022数博会由线下举办改为线上举办。

2022数博会大会主题仍为“数据创造价值 创新驱动未来”,年度主题为“抢数字新机 享数字价值”。会期由原来5月26日至28日的三天时间缩减为5月26日一天,活动由原来“一会、一展、一发布、大赛及系列活动”调整为“开幕式、数谷论坛、数博发布”。

2022数博会线上活动将继续秉持“全球视野、国家高度、产业视觉、企业立场”的办会理念,围绕数字经济与实体经济加快融合,赋能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在数字经济领域发出中国声音、贡献中国方案、展现中国行动,促进全球大数据技术应用和数字经济产业发展,为社会各界呈现一场“简约”“节约”“实效”“高效”的线上数博会盛宴,大会日程将于后续及时在数博会官网、官微等平台上发布。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王倩)

(责编:李永馨、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