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财经

邮储银行黔东南州分行成功办理首笔跨境外币结算业务

2022年04月29日17:13 |
小字号

近日,随着岑巩经济开发区某科技公司开立在邮储银行岑巩县支行的外币账户成功入账,标志着邮储银行黔东南州分行首笔跨境外币结算业务落地。

位于岑巩县经济开发区的某科技公司成立于2017年,是一家以出口为导向,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打火机生产企业,其产品远销印度、智利、土耳其等10余个国家和地区,企业年产值达5000余万元,但是跨境结算入账难一直困扰着企业。作为跨境企业,该公司主要通过外币进行结算,邮储银行岑巩县支行除向其提供信贷资金支持外,还积极叠加配套金融服务,为该公司开立外币账户,并在人民银行岑巩县支行的指导下成功办理首笔跨境外币结算业务,解决企业跨境业务入账难问题。

下一步,邮储银行黔东南州分行将充分发挥自身资源优势,抓好各项跨境金融便利化政策落地,持续为当地外贸型企业提供高水平的跨境结算服务,为当地企业“走出去”赋能。(杨令、李恒)

(责编:李永馨、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