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地方网群>>望谟视窗>>时政要闻

望谟县大观镇开展“清河道、靓村庄、送温暖”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04月29日14:33 |
小字号

为加强生态环境保护,不断提高群众获得感、幸福感,4月25日,大观镇纳丁村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志愿者及驻村干部开展“清河道,靓村庄,送温暖”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党员志愿者、驻村干部重点整治脏、乱、差问题,拿着锄头、火钳、垃圾袋等工具,认真清理河道两侧的垃圾与枯枝,将路边堆积的杂草全部装袋处理,河道环境面貌焕然一新。

随后,党员志愿者及驻村干部入户走访“三类人员”,与群众面对面交流,深入细致地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生活近况和实际困难,做好动态监测与帮扶,为年迈老人送去大米等生活物资,真正解决群众最急最忧最盼的实际问题。

此次活动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为民服务宗旨,为乡村振兴提供了源源不断的精神力量。大观镇纳丁村党支部将继续把保护环境、关爱群众作为党支部活动的重要内容,充分发挥党支部堡垒作用。(望谟县人民政府网)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