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地方网群>>碧江视窗>>时政要闻

碧江:以青春之力助力疫情防控

2022年04月29日10:16 |
小字号

随着“五一”小长假即将到来,人员流动渐增,为坚守铜仁市疫情防控第一道防线,4月27日,铜仁城交集团水务投资公司团支部在铜仁市委共青团的号召下组织公司团员干部到铜仁市火车站青年志愿服务站开展疫情防控常态化志愿服务。

负重逆行“志愿红”,战“疫”一线我先行。当天,火车站进出口、自助取票口等,随处可见身着红马甲的志愿者,正分工有序忙碌在各自岗位上,向每一位旅客发出温馨提示,为有需求的旅客免费发放口罩,加强疫情防控政策法规宣传,提倡文明出行、助老扶残、协助应急,以实际行动践行着使命与担当,为我市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出青春的力量。

不惧本是青春模样,不退彰显青年担当。本次志愿服务活动充分发挥了团组织在疫情防控中的生力军作用,带动广大青年团员以实际行动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做正能量的传递者,齐心协力共筑抗“疫”防线。(碧江区人民政府网)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