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地方网群>>西秀视窗>>聚焦西秀

西秀新太社区:召开计划生育协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

2022年04月29日14:14 |
小字号

根据西秀区计划生育协会关于做好乡、村(社区)两级换届工作的安排意见,新太社区于2022年4月28日上午举行了计划生育协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换届选举,大会由新太社区党委委员、中心副主任班洪兰主持,应到代表19人,实到代表19人,大会选举按步骤依次开展,通过19位会员代表,选举出新太社区第二届理事会,在第二届理事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选出了常务理事、会员、常务副会长,专职副会长,新一届理事机构选出来后,按要求聘了秘书长。

选举结束后,新一届协会会长胡善友回顾并总结新太社区计划生育协会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以来的工作,并提出今后五年社区计生协工作的总体思路和目标任务。

新太社区计划生育协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在热烈活跃的气氛中圆满结束,胡善友表示将围绕社区计生工作的整体部署,结合社区特点,坚持“以基层工作为重点,以服务群众为主线,以丰富活动为载体”的工作风格。按照服务大局,服务群众的宗旨,坚持党政所急,群众所需,为推进社区人口计生工作的持续健康发展和全面建设和谐社区做出新的贡献。(西秀区人民政府网)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