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地方网群>>西秀视窗>>西秀时政

西秀区组织开展“凝聚新力量·筑梦新时代”主题教育活动

2022年04月29日14:13 |
小字号

4月28日,由区委宣传部、区委统战部、区教科局主办,安顺市第五小学、区新联会承办的“凝聚新力量·筑梦新时代”主题教育活动,在安顺市第五小学塔山东路校区举行。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周东兵出席活动并致辞。

周东兵指出,举办此次主题教育活动为区书法家协会代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搭建了一个抒发爱国热情、关心少年儿童健康成长、展现自我风采的平台,进一步凝聚西秀区各界人士合力,为提升西秀区青少年儿童事业发展水平贡献力量。

活动中,领导嘉宾们先后参观了课后服务设施,并详细了解校园基础设施建设、校园午托与学生餐饮工作开展情况。到校园文化宫参观学生书法绘画作品展示,并观看新联会宣讲教育普法知识和师生共同参与的舞蹈、古筝、钢琴等才艺展示。

表演结束后,领导嘉宾们对获得表彰的学生进行颁奖,新联会企业代表向学校捐赠了文具、少儿形体服、口罩、防护服等共计10余万元物资。

据悉,此次活动旨在将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作为新形势下统一战线工作新的着力点,最大限度地把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团结在党的周围,充分发挥大家在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助力西秀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西秀区人民政府网)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