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地方网群>>修文视窗>>时政要闻

修文:抢险救援一线 他们用实际行动诠释初心使命

2022年04月29日17:55 |
小字号

4月27日晚,修文县遭遇强降水、大风、冰雹等强对流天气,为有效应对极端恶劣天气,修文县公安局高度重视,立即启动应急预案,组织发动各派出所、特巡警、交警等警力开展抢险救灾和应急处置工作,全力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在阳明大道转盘到牌坊路段,道路中间隔离带的一些树木被大风刮倒,横在路上,少数车辆被砸,车辆无法通行。险情就是命令,修文特巡警、交警、消防、武警、城管等第一时间到达现场进行处置,全力开展障碍清理、抢险救灾和应急救援工作。

文特巡警、交警、消防、武警、城管等第一时间到达现场进行处置。

“一、二、三……”参与救援的人员充分发挥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精神作风,同现场群众一起,双手合力将被大风刮倒的树木搬移至一旁,第一时间清出通行道路,引导滞留车辆通行。

与此同时,交警强化街面路面执勤,设置警示牌和引导牌,做好准备通往该路段人车的疏导解释工作。

最终,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阳明大道转盘至牌坊路段双向通车。

此外,修文县交警大队组织警力在贵毕公路等重要路段开展道路巡查、隐患排查、路障清理、秩序维护等工作,服务保障人民群众平安出行。

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他们的身影。他们用实际行动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和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初心使命,全力守护人民群众平安、保障人民群众安宁。(文/图 吴观石)

(责编:李永馨、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