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地方网群>>思南视窗>>强县建设

思南县全力推进新型城镇化建设

2022年04月29日09:19 |
小字号

思南县全力推进新型城镇化建设。一是统筹抓好城市“四改”项目建设。反复研究分析项目政策,充分结合政策支撑,将基础设施短板统筹纳入“四改”,坚持以人为本、因地制宜、居民自愿的原则,稳步推进老旧小区生活服务设施和基础配套设施建设。我县完成规划老旧小区改造5个,涉及户数2235户,计划投资13413.89万元。

二是提前谋划抓好项目及资金申报。坚持把项目建设作为抓好新型城镇化工作的“牛鼻子”,群策群力在项目及资金申报上做足“功夫”,保障我县新型城镇化项目稳步推进。2022年,我县成功申报项目中央补助资金和中央预算内投资资金0.3亿元,专项项目2.2亿元。

三是有序抓好市政道路升级改造建设。积极谋划市政道路建设,打通新老城区断头路,调查研究新老城区道路通行存在的堵点,积极探索解决办法,补足市政道路建设短板,提升城市综合承载能力。截至目前,我县已完成7个道路交通拥堵点升级改造规划。(思南县人民政府网)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