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企业连线

年产能17万吨 中粮可口可乐贵州厂生产线启动

2022年04月29日14:52 |
小字号

4月29日上午,中粮可口可乐饮料(贵州)有限公司在贵州省贵安新区举行了生产线启动仪式。此次生产线的启动,标志着中粮可口可乐贵州生产基地的正式落成,也意味着中粮可口可乐在贵州本地实现“产地直销”。

中粮可口可乐贵州厂生产线启动。中粮可口可乐饮料(贵州)有限公司供图

“贵州对于中粮可口可乐来说有着特别的意义。2000年中粮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成立,同年贵州建立营业所。如今,营业所发展成了贵州厂,我们把中粮可口可乐贵州厂当年的‘愿景’变成了‘实景’。启动仪式上,中粮可口可乐党委书记、CEO庆立军表示,中粮可口可乐希望能在贵安这片投资热土、兴业沃土、创业乐土上,描绘中粮集团为开创百姓富、生态美的多彩贵州新未来奉献出企业力量的蓝图。

贵阳市委常委,贵安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唐兴伦表示,希望中粮可口可乐以贵安厂为契机,积极参与到贵阳贵安实施“强省会”五年行动中来,深化与贵阳贵安在产业链和产业生态方面的务实合作,创造中粮可口可乐与贵阳贵安携手高质量发展的一个又一个“黄金十年”。

据了解,贵州项目是中粮可口可乐在全国建设的第20家工厂,首期总投资额约2.7亿元人民币,占地157亩。作为贵安新区招商引业的重点项目之一,中粮可口可乐贵州厂项目从选址、签约到动工,历时7个月,于2020年7月28日开工。本次生产线的顺利启动,在满足贵州消费者需求的同时,对中粮可口可乐提高运营效率、优化经营、降低市场成本具备重要意义。同时,也传递出中粮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对贵州省经济发展的信心与贵安新区营商环境的认可。(陶陶)

(责编:李永馨、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