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本网原创

“女性会客厅” 汇集新合力

贵州省妇联举行巾帼志愿宣传宣讲进社区活动

2022年04月29日18:34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贵阳4月29日电(龙章榆) 4月29日,贵州省妇联在贵阳市金元社区举行巾帼志愿宣传宣讲活动,邀请出席中国共产党贵州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的部分女性代表,以“会客厅”访谈形式开展宣传宣讲,推动党代会精神落地生根。

活动现场。人民网 龙章榆摄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到会嘉宾结合自身领域,宣讲会议精神、畅谈学习感受。贵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省巾帼志愿宣讲队队长、女红军纪念馆馆长母彦碧表示,将在学深悟透党代会精神的同时,带领红色文化文博行业工作者把学习宣传党代会精神与红色文化讲解相融合,推动党代会精神进入千家万户、深入人心。同时将继续全力保护好红色遗址、用好红色资源、讲好红色故事,让红色基因代代相传。

贵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雷山县毛克翕茶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毛鹃表示,过去几年,茶产业在当地助力生态文明建设及推进乡村振兴中发挥了积极作用。围绕党代会提出的关于乡村振兴、生态文明等领域的工作目标,将以更加强烈的责任感与使命感,将茶文化发扬光大、茶产业做大做强,推动茶在全省高质量发展进程中发挥更大作用。

作为“东道主”,贵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贵阳市观山湖区金阳街道金元社区党总支书记、居委会主任袁琴结合党代会“大目标”提出了今后社区工作的“小目标”。“今后将全力围绕群众急难愁盼,着力抓实抓好党组织和党员‘两个作用’发挥,做实‘一中心一张网十联户’工作。同时,还要聚焦15分钟生活圈,在为民服务上下功夫,全力提升治理效能,让社区成为居民安心港湾。”她说。

部分社区群众代表、党员代表、社区内相关单位代表也踊跃发言。大家纷纷表示,贵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全面擘画了贵州高质量发展的蓝图,要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大会确定的奋斗目标、主要任务和重点举措上来,以优异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编:李永馨、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