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省地质博物馆>>博物馆资讯

贵州省地质博物馆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2022年04月28日14:23 |
小字号

为进一步抢抓新发展机遇、落实新发展要求,加强贯彻与学习《国务院关于支持贵州在新时代西部大开发上闯新路的意见》(以下简称国发〔2022〕2号文件)精神,4月27日,贵州省地质博物馆党支部书记围绕国发〔2022〕2号文件内容,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馆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省地质博物馆党支部书记以“充分发挥新时代自然资源职能 服务保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深入学习贯彻国发〔2022〕2号文件精神”为题,围绕“建设西部大开发综合改革示范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和新型城镇化”“持之以恒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开展领学导学。新国发2号文是为贵州量身定制的又一政策“大礼包”,体现了党中央、国务院对贵州的特殊关怀与殷切期望。全馆上下应充分认识新国发2号文的政治意义与战略定位,准确把握精神实质与内涵要义,紧扣新国发2号文涉及自然资源、科普展示等方面的相关政策,立足本职、主动作为,为贵州持续不断高质量发展贡献地博力量。

围绕本次学习,在下步工作中,全体党员干部将以更严、更深、更实、更细的精神,落实国发〔2022〕2号文件带来的重要机遇,落实省十三次党代会部署的重要工作任务,开拓创新、勇于担当、奋力争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贵州省地质资料馆)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