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地方网群>>福泉视窗>>福泉资讯

黔南州政协调研组到福泉市调研

2022年04月28日10:15 |
小字号

4月26日,黔南州政协调研组到福泉市就城市停车设施建管工作进行调研,市政协副主席刘玉梅参加。

州政协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金山街道城北社区123商品房小区、福泉市第一小学周边路段停车场、富万家超市停车场、福泉市公路管理段小区和福泉市化肥厂小区,通过实地查看,听取介绍,详细了解福泉市的公共停车场、建筑物配建停车场和临时停车场规划建设、权属划分、资源配置、管理运营等方面的情况。

近年来,为更好的改善人民生活居住环境,福泉市按照“统一规划、统一设计、统一验收”的原则,优先解决医院、学校、商贸区、集中居住区等人员密集场所的停车难问题,目前全市可供市民停车的停车位共28599个。

通过实地调研,州政协调研组认为福泉市在城市停车设施建管工作方面有亮点、有经验,同时希望福泉市继续解决好市民停车难问题,维护好城市的交通秩序,营造和谐、整洁、畅通的城区环境,切实提升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推进城市品质改善提升。(韩慧惠)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