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地方网群>>洞天福地·花海毕节>>强市建设

毕节市开展知识产权宣传周集中宣传活动

2022年04月28日10:39 |
小字号

4月26日上午9时许,主题为“全面开启知识产权强省建设新征程”的“4·26”世界知识产权日集中宣传活动在七星关区桂花市场广场开展。市委宣传部、市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局)等16个市直部门及七星关区知识产权局等7个区直部门参与活动,市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局)副局长、市知识产权联席会议办公室副主任陈锐出席活动。

宣传活动现场,各单位向群众发放各类宣传资料,积极接受群众咨询并认真讲解。活动期间,累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3710份,接受群众咨询33人(次)。上午10时许,市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局)联合多个部门深入超市、企业,同步开展“4·26”知识产权专项执法行动,联合执法组针对执法中发现的问题当场责令当事人限期进行整改,并向企业负责人讲解了有关法律法规,推动知识产权法律法规在市场主体中的宣传和普及。

活动周期间,全市各县(自治县、市、区)亦同步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宣传活动。

4月20日-26日,我市各地开展了企业知识产权培训、知识产权进园区(企业)、知识产权保护典型案例发布、知识产权面对面宣传以及知识产权联合执法等系列活动,推进全社会树立“尊重知识、崇尚创新、诚信守法、公平竞争”的知识产权文化理念,积极营造有利于知识产权事业健康发展的社会环境。(毕节市市场监管局)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