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地方网群>>思南视窗>>时政要闻

思南县政府办公室召开青年干部座谈会

2022年04月28日09:12 |
小字号

4月26日,思南县政府办公室主任张羽亮主持召开思南县人民政府办公室青年干部座谈会,办公室全体青年干部参加座谈。

会上,张羽亮传达学习了李炳军省长在《关于“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年自查自纠阶段督查情况报告》上的批示精神、全市政府系统秘书长和办公室主任座谈会精神。32位青年干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主动剖析问题,踊跃发表意见,达到以座谈促交流、以交流促提升的预期效果,展现了青年干部朝气蓬勃、锐意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在青年干部交流发言后,张羽亮同志为青年干部剖析解决工作上的“小困难”,指明“大困惑”的思考解决方向,勉励青年干部要“身在兵位,胸为帅谋”,在解难题、补短板中强能力、壮筋骨,以“功成必定有我”的决心砥砺前行,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新时代好干部。

会议要求,一是多学习,做一个有思想的人。通过学习克服“本领恐慌”,将“三字诀”落实到位,培养“开口能说、提笔能写、问策能对、遇事能办”的过硬本领。二是多吃苦,做一个充实的人。要脚踏实地、艰苦奋斗,坚决摒弃“躺平”思想,培养不畏困苦,迎难而上的拼搏精神。三是多协作,做一个有担当、有格局的人。同事之间要精诚合作、互帮互助,多发现他人长处、少揭他人短处,增强集体荣誉感,培养团队服务意识。四是多自律,做一个清白的人。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抵御“糖衣炮弹”,遇事要有如履薄冰的心态,做到三思而行,培养独立思考、严谨办事的能力。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为青年干部打造了成长交流平台,激发了他们工作热情,破除了成长发展中的顾虑和障碍,激励他们更好的以高质量的“三服务”工作助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思南县人民政府网)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