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联播

印江县:招商营商多措并举 不断激发市场活力

2022年04月28日11:02 |
小字号

按照贵州省投资促进局工作部署,疫情期间,各市(州)、县(区)转变招商模式,大力开展“电话谈、网上联、云上签”,对冲疫情散发影响,实现一季度招商引资“开门稳”。

近日,铜仁市印江自治县举行线上招商活动,“屏对屏”与深圳蕴气科技有限公司洽谈,就山海青耕贵州花草康养产业项目合作进行深入交流。双方将共同建设运营中国印江花草茶产业升级项目,助力乡村振兴。

“屏对屏”洽谈。

接下来,印江自治县相关部门将全力以赴做好项目服务工作,与公司建立长期、高效、顺畅的项目信息对接机制,持续提高工作质效,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来印江投资兴业提供最大支持,推动项目早日落地见效、开花结果。

据悉,今年以来,印江自治县持续加大招商引资力度。为减小疫情对招商引资工作的影响,印江自治县不断拓宽招商途径,创新招商方式,采取电话、微信、视频连线等方式与企业进行洽谈,通过线上招商,确保疫情防控不松劲、招商步伐不停歇。一季度,编制一批“四化”重点项目35个,产业到位资金逾4亿元,实现一季度“开门稳”。

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在全力以赴开展招商引资的同时,印江自治县全面贯彻落实新国发2号文件精神和《贵州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建立了以党政主要领导任双组长的招商营商工作领导小组,深化“贵人服务?满意印江”营商环境品牌建设,加大惠企纾困和企业跟踪服务力度。明确专人常态化开展监督检查、督查问效,重点围绕减时间、减材料、减环节、降成本等开展督察。强力推进营商环境建设,不断提升企业、群众对政策、服务、办事等各项工作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下一步,我们将结合新国发2号文件精神,全周期做好项目跟踪服务,全流程做好项目招引落地,打造一流营商环境,不断激发市场活力、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印江自治县投资促进局负责人如是说。(文/图 贵州省投资促进局信息中心)

(责编:李永馨、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