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地方网群>>福泉视窗>>福泉要闻

守“沪”者再集结

福泉市第二批援沪医疗队启程奔赴上海抗疫

2022年04月27日09:47 |
小字号

同心守“沪”,携手战“疫”。4月25日晚,福泉市第二批援沪医疗队共9名医护人员启程奔赴上海,践行福泉医者的责任与担当。

据了解,福泉市第二批援沪医疗队由市第一人民医院8名医护人员和市中医医院1名医护人员组成,他们将与贵州省其它援沪医疗队在上海携手战“疫”,同心守“沪”。出征上海抗疫,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截至目前,福泉市已先后派出两批共19名医护人员支援上海抗击新冠肺炎疫情。

福泉市第一人民医院呼吸内科主治医生雷永福说:“这次去上海,我将用我的专业知识,在我的能力范围之内,为每一位患者服务,尽心尽力、任劳任怨,解除病人的痛苦,我相信我能圆满完成任务,凯旋而归。”

福泉市第一人民医院神经外科护士周邦菊说:“因为我是党员,我有参加援鄂抗疫的经历,所以我想再一次尽自己的力量去帮助他们。也不知道到了上海之后会是什么情况,但是我们有强大的组织,有伟大的党,我们的国家就是我们战胜疫情的坚强后盾。”(范凯慧、赵桂琼)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