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地方网群>>云岩视窗>>政务要闻

云岩区召开人才工作专题会部署“人才月”系列活动

2022年04月27日14:31 |
小字号

4月26日,云岩区人才工作专题会暨强人才指挥部第5次调度会召开,安排部署2022年“人才月”系列活动。

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强人才指挥部指挥长廖光力出席并讲话。

会议现场。

会议传达了4月22日市委主要领导调度强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印发《2022年度云岩区人才工作考核办法》《云岩区强人才指挥部工作调度机制》,听取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区住房城乡建设局、区工信局工作推进情况汇报。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人才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提高“管产业就要管产业人才,管行业就要管行业人才”的思想认识,持续不断为云岩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要紧盯目标任务不放松,逐项明确措施、压实责任、倒排工期,分类制定工作方案,确保按时保质保量完成任务。要紧盯住房保障不拖延,把目标任务、项目载体、建设标准、管理运营、完成时限具体化、清单化,建立可供出租房源登记台账,做好住房电子地图录入工作。要紧盯岗位征集不松劲,持续拓宽岗位征集渠道,加大岗位征集力度,做好岗位“去重”“去假”“去错”工作,实时更新招聘信息,动态调度用人单位。要紧盯政策兑现不打折,实现户籍、就业创业、人才政策及时落地,推动政策进高校、进园区、进企业,确保重点企业和人才知晓率全覆盖。要紧盯服务保障不脱节,发挥好服务专员作用,提供精准服务、完善相关制度,高效解决事关人才切身利益的实际问题,提升窗口服务水平。

区相关部门、各街道(镇)负责人参加会议。(图/文 张钰佳)

(责编:李永馨、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