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文教

贵州电子科技职业学院——

与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框架协议

2022年04月27日10:00 | 来源:贵阳日报
小字号

本报讯 4月22日,贵州电子科技职业学院与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框架协议,持续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共同培养多层次、高素质的汽车应用技术技能人才。

根据协议内容,双方将创新合作机制,在打造实训基地、合办“比亚迪订单班”等方面展开密切合作。

在贵阳贵安抢抓新国发2号文件重大机遇、奋力谱写新时代“强省会”新篇章之时,作为汽车领域龙头企业之一的比亚迪与贵州电子科技职业学院共育人才,是该院深入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又一重要里程碑。近年来,贵州电子科技职业学院积极推进育人方式、办学模式、管理体制等方面的改革,不仅为贵州省制造业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培养了高技能高素质专业人才,学院汽车应用技术系的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专业还成功入选教育部公布的首批中德先进职业教育合作项目试点名单。

“下一步,学院将与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发挥各自的资源优势,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更好地为‘强省会’行动贡献人才力量。”贵州电子科技职业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倪康说。(通讯员 谢先树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梁俊鹏)

(责编:潘佳倩、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