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省公路局--多彩贵州路·畅安舒美行>>招标公告

贵安新区公路管理局安全设备和安全装备等采购项目竞争性磋商邀请函

2022年04月25日14:42 |
小字号

贵州正域工程项目咨询有限公司受贵州省贵安新区公路管理局的委托,对贵安新区公路管理局安全设备和安全装备等采购项目进行竞争性磋商采购,现邀请符合资格要求的供应商参与。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GZZY-2022-04002-GACG。

2.项目名称:贵安新区公路管理局安全设备和安全装备等采购项目。

3.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4.最高限价:14.8万元。

5.采购需求:安全设备和安全装备一批,详见采购文件。

6.供货期限:签订合同后7个工作日内。

7.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一般资格要求:具有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提供法人或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等证明文件。

2.特定资格要求:无

3.人员要求:无

4.其他要求:(1)申请人在经济活动中无重大违法违规行为;(2)申请人未被交通运输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贵州省交通运输厅、贵州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取消投标资格或禁止进入项目区域建设市场且处罚期未满的;(3)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中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及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www.gsxt.gov.cn/)中未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的

三、获取采购文件

3.1 采购文件获取方式:本项目采取发送电子邮件报名。

3.2 采购文件每套售价500元,售后不退。请于2022年4月25日至2022年4月29日,每日上午9时至12时,下午14时至17时(不含节假日)。

3.3 购买文件时需提交资料:(1)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副本加盖申请人公章;(2)委托人参与的提供针对本项目的授权委托书加盖申请人公章(格式自拟);法定代表人参与的提供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复印件并加盖公章(格式自拟)。

3.4 采购文件的获取:将3.3项资料扫描至一个文档(PDF文档打包压缩,名称修改为GZZY-2022-04002-GACG)发至采购代理电子邮箱:2386459726@qq.com,并致电19585833606联系招标代理机构,按照指引流程获取采购文件,以代理机构来往电子邮件发出的《购买文件确认书》为有效申请人。

四、响应文件提交

1.截止时间:2022年 5月 6日15时 00 分前。

2.地点:贵阳市云岩区中山南路花果园A北区3栋1201

3.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不按照采购文件要求密封的响应文件将予以拒收。

五、磋商时间

1.时间:2022 年 5月 6日15时00分(北京时间)。

2.地点:贵阳市云岩区中山南路花果园A北区3栋1201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贵州省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贵州省公路局官网发布。

七、其他补充事宜:详细信息见竞争性磋商文件。

八、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联系人:陈祖松

电话:19585833606

邮箱:2386459726@qq.com

九、采购人及招标代理机构

1.采购人信息

名称:贵州省贵安新区公路管理局(盖章)

地址: 贵安新区数字经济产业园7号楼12楼

联系方式:张先生 17708517445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贵州正域工程项目咨询有限公司(盖章)

代理机构地址:贵阳市云岩区中山南路花果园A北区3栋1201

联系方式:陈祖松 19585833606

来源:贵州省公路局官网

(责编:潘佳倩、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