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地方网群>>修文视窗>>时政要闻

“‘黔山雷暴’之修文法院正在执行”系列专项行动启动

2022年04月24日19:11 |
小字号

启动仪式。

“‘黔山雷暴’之修文法院正在执行系列专项行动,现在开始!”

4月22日,在贵州省高级人民法院发布行动指令后,修文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彭强宣布“‘黔山雷暴’之修文法院正在执行”系列专项行动开始。接到指令后,修文县人民法院执行干警与法警30余人全面出击,拉开行动序幕。

此次“黔山雷暴”系列专项行动,修文县人民法院开展涉及民生、中小微企业、金融债权、党政机关、刑事财产案件、信访案件化解等6项专项行动,通过调集力量、集中执行,重点执结一批事关服务大局、事关“六稳”“六保”、事关群众利益的案件,用足用好各种执行措施,不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满意度。

专项行动启动当天,修文县人民法院共查封房产3427m?,查封车辆5辆,扣押车辆2辆,腾退房产1处,纳入失信名单1人,发放案款41万元,执结案件36件。(图/文 丁文根、朱俊东)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