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省妇女联合会>>当前热点

仁怀市妇联到挂帮镇督导帮扶禁毒工作

2022年04月22日15:10 |
小字号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禁毒工作部署要求,充分发挥禁毒成员单位工作职责,推动禁毒工作顺利开展,近日,仁怀市妇联分管负责人王秀娟率队到挂帮乡镇火石镇督查、指导禁毒帮扶工作。

仁怀市妇联一行听取火石镇禁毒工作情况汇报、查阅2022年禁毒工作资料及台账,详细了解火石镇开展禁毒宣传及吸毒人员管控等方面工作的情况,并就禁毒工作中存在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和建议。一是要夯实基础,狠抓落实,强化吸毒人员管控力度,确保吸毒人员肇事肇祸案事件“零发生”;二是要强化禁种铲毒踏查和制毒窝点排查,确保实现“零种毒”“零制毒”工作目标;三是要齐抓共管,形成合力,加强禁毒业务培训,切实提高禁毒工作水平;四是要创新举措,强化禁毒宣传效果,开展多形式、多元化的禁毒宣传活动,营造“人人知禁毒、社会齐参与”的浓厚氛围;五是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强化责任落实,抓好问题整改,确保禁毒工作提质增效。

仁怀市妇联作为禁毒成员单位,将继续积极联系该镇的督导帮扶工作,为推动全市禁毒工作的开展作出应有的贡献。(贵州妇女网)

(责编:潘佳倩、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