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地方网群>>碧江视窗>>时政要闻

碧江区政协开展整合优化项目助推林下经济高质量发展调研视察

2022年04月22日10:37 |
小字号

4月19日,碧江区政协主席付君率调研组对全区整合优化项目助推林下经济高质量发展进行调研视察。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鸿雁、区政协副主席肖德斌等参加调研视察。

调研组先后到贵州山茶公司、和平乡龙鱼育苗基地、和平乡遥山沟村伏魔山油茶种植及林下经济示范基地开展调研。每到一处,调研组都详细询问项目投资运营、发展路径、产品销路、带动就业增收、发展短板等情况。

调研组认为,当前林下经济迎来难得的发展机遇,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林下经济发展并相继出台了一系列鼓励支持政策,各乡镇在发展林下经济上作出了积极探索,积累了宝贵经验。下一步,要正视发展过程中的问题和不足,在产业规划、政策支持、招商引资等方面继续发力,促进林下经济高质量发展,带动更多农民就业增收,助推乡村振兴。(张丁方)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