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省地质博物馆>>博物馆资讯

贵州省地质博物馆召开2022年 一季度重点工作调度会

2022年04月21日16:46 |
小字号

4月18日,贵州省地质博物馆召开2022年一季度重点工作调度会,馆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听取各部门对五年规划计划、自然资源系统重点任务分解、馆重点任务分解及部门职责中一季度工作推进完成情况、存在问题和下步工作打算的汇报,并结合汇报内容,认真分析馆当前工作形势,对馆下步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2022年第一季度,全馆上下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及厅党委各项决策部署,立足实际、狠抓落实,各种工作推进整体平稳有序,实现了稳中求进,稳中提质的良好态势。下一步,各部门要继续立足规划计划、重点任务及部门职责,一是加强工作梳理,细化各项目标任务。二是工作定量到人,强化督促推进。三是加强调查研究、增强创新意识,聚焦全年目标任务,以更有力的举措推动全馆持续向好发展。(贵州省地质资料馆)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