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地方网群>>紫云视窗>>紫云要闻

以讲促学提升 学懂弄通运用

——紫云县委组织部“组工讲堂”正式开讲

2022年04月21日12:02 |
小字号

为认真贯彻全国、全省、全市组织部长会议精神,进一步强化学习教育培训,持续推动全县组工干部能力和业务水平“双提升”,更好地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服务,紫云县委组织部首期“组工讲堂”近日正式开讲。部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与。

紫云县委组织部“组工讲堂”第一期现场。

活动中,办公室负责同志就“规范公文格式”以实际案例和具体写法从公文种类、公文版式、公文要素、常见错情等四个方面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并进行现场“你问我答”式互动交流,取得较好反响。

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孙燕对本期“组工讲堂”成效给予了高度肯定。她指出,此次授课的方面明确、例子生动、重点突出,通过理论学习、案例分析、错情查找等方式进一步提升了部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对规范公文格式重要性的认识,并提供了学习方式和途径,此次开讲准备充分,成绩优异效果明显。

孙燕强调,举办“组工讲堂”旨在不断提高组工干部“开口能讲、提笔能写、阅人能辨、遇事能办”的工作能力,全力提升组工干部“心中有数、眼中有活、执行有效、落实有果”的工作素质,高质量推进组织工作再上新台阶。部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开展“组工讲堂”活动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加强对政策文件、专业知识的学习,熟练掌握业务技能,积极主动参与此项活动,按照课程表,备好课、开好讲,确保讲有重点,学有所获。在以讲促学的过程中不断淬炼过硬本领,以高质量组织工作服务紫云高质量发展。(图/文 梁川)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