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地方网群>>西秀视窗>>今日头条

西秀区2022年度第一期民兵基地化轮训开训动员大会召开

2022年04月20日14:09 |
小字号

2022年4月15日,西秀区2022年度第一期民兵军事训练基地化轮训开训动员大会召开。区委常委、区人武部部长郭宝峰,副区长、区民兵调整改革领导小组副组长杨跃刚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是“十四五”民兵建设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国防动员改革的完成之年,此次集训是推进和完成我区年度民兵军事训练的具体实践,是贯彻民兵军事训练与民兵军事训练大纲的具体举措。各参训人员要高度重视,认清形势,以强烈的使命感和本领恐慌感圆满完成此次集训的各项任务。

会议强调,各参训人员要克服怕苦怕累思想、怕训厌训的畏难情绪,自觉遵守管理规定,服从集训队管理,从点滴养成入手,逐步树立良好的军人形象,确保取得训练的质量和效益;要严格落实各项安全规定,严防失泄密问题的发生,认真落实军地疫情防控措施和有关要求,切实把训练搞好,确保集训的顺利开展及训练任务的圆满完成。

据悉,此次轮训为期12天,训练分基础共同科目训练、应急力量队伍专业训练和任务行动训练三个阶段进行,逐步深化。旨在以战领训,锤炼出一支政治品质优秀、素质本领过硬、关键时刻可靠的新时代民兵应急队伍。(西秀区人民政府网)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