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地方网群>>紫云视窗>>紫云要闻

紫云自治县老年大学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

2022年04月19日17:04 |
小字号

近日,紫云自治县老年大学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紫云自治县老年大学干部职工、教师、学员通过线上专题学习《国家安全法》《贵州老年大学思政微课堂: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等相关内容。

紫云自治县老年大学学员李桂萍学习国家安全教育知识。

紫云自治县老年大学学员临时党支部书记、教师班兴朝说“我们生活在这个伟大的时代,国家安全,人民幸福,有国才有家,我们要铭记在心。我们老同志要做国家安全的坚定维护者,宣传者,让国家安全意识深入人心,构筑国家安全人民防线。”

紫云自治县老年大学教师陈雪林学习国家安全教育知识。

紫云自治县老年大学教师陈雪林说“只有国家安全了,人民才安全,才有幸福感可言,我们要树立国家安全意识,为保障国家安全做出自己的努力。”

紫云自治县老年大学学员临时党支部书记班兴朝学习国家安全教育知识。

通过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引导老同志进一步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了良好氛围。(图/文 吴敏)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