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地方网群>>紫云视窗>>紫云要闻

紫云自治县老年大学“先锋黔老”小讲堂,专题宣讲新国发2号文件精神

2022年04月19日17:02 |
小字号

近日,紫云自治县老年大学举办“先锋黔老”小讲堂,专题宣讲新国发2号文件精神,紫云自治县老年大学教师及老党员代表共30余人参加,紫云自治县林业局原党组书记、县老年大学学员临时党支部书记班兴朝作专题辅导。

紫云自治县老年大学专题宣讲新国发2号文件精神。

聆听宣讲后,与会的老同志们深受鼓舞、倍感振奋。大家一致认为,新国发2号文件的出台,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国务院对贵州人民的关爱之深、对贵州工作的期望之高、对贵州发展的看待之重,一条条务实的政策、一项项有力的举措,为贵州闯新路、开新局、抢新机、出新绩明确了目标追求、提供了政策支持、注入了强大动力。

县林业局原党组书记、县老年大学学员临时党支部书记班兴朝作专题辅导。

紫云自治县老年大学副校长吴敏说,新国发2号文件内容广泛,包括教育、医疗、科技、乡村振兴等方方面面的内容。其中,有专门针对老年群体提出的要求,“制定基本养老服务清单,对不同老年人群体分类提供养老保障、生活照料、康复照护、社会救助等适宜服务”,对我们老年教育工作者来说,意义非凡,为我们如何更好的服务老同志指明了前进的方向。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我们要继续通过开展宣讲活动、文艺宣传等方式,深入基层、社区、学校,传递党的好声音、好政策,进一步凝心聚力,主动担当作为。我们要以不负历史、不负时代、不负人民的责任感,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以敢闯敢拼、开拓奋进的使命感,落细落实各项任务,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推动紫云县老年教育工作高质量发展。

老同志们表示,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把新国发2号文件精神学习好、领会好、落实好,为开创百姓富、生态美的多彩贵州新未来紫云篇章不懈奋斗,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图/文 吴敏)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