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地方网群>>碧江视窗>>时政要闻

碧江区开展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2022年04月18日11:02 |
小字号

4月15日是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4月13日,碧江区在中南门历史文化旅游区开展了以“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为主题的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设立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过往群众宣传讲解维护国家安全、反诈骗、反间谍、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以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禁毒、防艾等相关知识。并向群众发放《国家安全法》《反有组织犯罪法》《反恐怖主义法》《反间谍法》等宣传资料,耐心为群众解答国家安全方面的问题,动员群众为维护国家安全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据悉,本次活动从4月8日起在碧江区各部门、各乡(镇、街道)同步开展。截至目前,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4万余份。(曾珍)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