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卫体

贵阳白云:云城街道志愿者宣传疫情防控知识

2022年04月18日14:09 | 来源:贵阳日报
小字号

本报讯 为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提高居民群众的疫情防控意识,保障辖区群众的生命安全与身体健康,近日,白云区云城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青年志愿者走上街头开展疫情防控宣传活动,为疫情防控贡献青春力量。

活动中,志愿者手持小喇叭在各居民小区流动宣传,将防疫宣传声音传达到每个角落,引导居民不聚集、少出门、戴口罩、勤洗手,提高居民防控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营造疫情防控浓厚氛围。在宣传过程中,志愿者还为未佩戴口罩的居民免费发放口罩,并耐心讲解有关疫情防控注意事项,希望大家齐心协力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

同时,云城街道还通过居民微信群等线上渠道开展疫情防控宣传工作,引导群众配合社区做好自身防疫、科学防控。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梁婧)

(责编:李永馨、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