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民族大学>>民大新闻资讯

贵州民族大学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系列活动

2022年04月18日14:43 |
小字号

4月15日是第7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连日来,贵州民族大学充分利用线上线下资源,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系列活动,通过线上课堂、宣传展板、试卷答题等多种形式,进一步增强宣传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切实提高全校师生的国家安全防范意识,推动总体国家安全观入脑入心、落地生根。

师生收听收看“千万师生同上一堂国家安全教育课”。

4月14日,学校组织师生观看了“千万师生同上一堂国家安全教育课”,沉浸式的学习促进师生深入理解总体国家安全观。

学生驻足观看并听讲解。

4月15日,在大学城校区“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主题活动现场,宣传展板依次排开,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多维度、全景式地展示国家安全教育知识,现场志愿者通过领学解说、现场解答、案例分析等多种形式,向师生讲解国家安全法规,引导师生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国家安全意识,严守国家安全有关规定,自觉履行维护国家安全义务,为筑牢祖国安全稳定屏障作出应有贡献。

学生驻足观看并听讲解。

传媒学院2020级学生张波表示,通过学习,让大家进一步了解了国家安全包括哪些方面的内容、如何履行维护国家安全的义务等。作为当代青年学生,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需要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为国家安全作出贡献。(文/邓谦、贺冰冰 图/韦银花、龙明靖)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