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地方网群>>印江视窗>>聚焦印江

印江县税务局以党建推动新时代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

2022年04月18日09:46 |
小字号

近日,印江县委组织部到印江县税务局开展有关老年干部党建工作的调研座谈会,主要针对当前老年干部党建工作的创新落实情况进行了党建工作经验的交流和分享。

座谈会上,该局详细介绍了目前老年党支部的具体情况、近年来老年干部党建工作中的突出亮点和取得的一些工作成果。印江县委组织部就该局老年干部党建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充分的肯定,希望该局继续在老年干部党建工作中再创佳绩,分享更多的工作经验,同时也共同交流了未来老年干部党建工作的努力方向,为老年干部党建工作提供了新的思路。

该局将继续把离退休干部党组织建设成带头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的坚强战斗堡垒,通过抓离退休干部党建,积极推动新时代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朱小凤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