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要闻

贵州省招募1万名大学生志愿者赴基层服务

2022年04月16日08:34 | 来源:贵州日报
小字号

本报讯(记者 许邵庭)4月14日,贵州省2022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志愿者招募工作启动。今年,我省将新招募派遣10000名大学生志愿者赴基层,围绕乡村教育、乡村建设、健康乡村、基层青年工作、乡村社会治理、农村产业发展、人居环境治理、民族文化传承、基层党团工作、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公共服务等开展服务。

我省自2003年实施西部计划以来,累计组织派遣来自北京、上海、江苏、广东、贵州等省内外大学生志愿者8.2万人,到全省88个县(市、区)的1200余个乡镇开展志愿服务,为我省高质量发展输送了一支重要的青年人才队伍。

即日起至5月20日,普通高等学校应届毕业生或在读研究生可到西部计划网站(xibu.youth.cn)、贵州志愿服务网(www.gzqnzyz.org.cn)、“贵州志愿者”微信公众号进行报名,咨询电话:0851-86571360。

(责编:李永馨、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