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地方网群>>洞天福地·花海毕节>>时政要闻

威宁:“黑油站”非法售油存风险 警方依法查处不留情

2022年04月15日19:10 |
小字号

逼仄的空间里,散落的油桶里装满了汽油;而没有任何消防设施的地点,却堂而皇之的卖着“黑油”……为贯彻落实贵州省安全稳定警示教育大会、全市安全生产有关会议精神,近日,威宁县公安局斗古派出所按照全局“打非治违”专项行动有关要求,主动出击,依法查处两个非法储存、销售汽油的“黑油站”,抓获涉案人员2名。

4月12日,威宁县公安局斗古派出所在和当地安监站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工作过程中接到群众线索称:在斗古镇水塘村炭山组辖区有2个非法加油点,存在私自存储汽油及销售行为。发现这一情况后,斗古派出所高度重视,立即组成联合执法检查组,对该案进行查处。当天上午11时许,执法人员在村民马某及刘某辉家中将两人查获,并同时查获两人用油桶非法储存在家中大量汽油,随即两人被移送办案区作进一步询问。

黑油站非法售油存风险 警方依法查处不留情。

经查,违法人员马某、刘某辉对自己非法储存、运输、售卖汽油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目前,违法人员马某、刘某辉因违法治安管理处罚法,已被公安机关处以行政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非法运输、销售散装汽油危害巨大,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一旦燃爆,将严重危及周边建筑物和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后果不堪设想。今后的工作中,威宁警方将继续对加大对非法储存、运输、销售成品油违法行为的打击力度,发现一起、打击一起,及时消除辖区内安全隐患,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图/文 罗旭东)

(责编:潘佳倩、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