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地方网群>>西秀视窗>>聚焦西秀

西秀区华西街道:华西村开展地质灾害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2022年04月15日14:05 |
小字号

为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2022年4月12日,华西街道党工委书记潘发成、国土所所长吴灿贤带队来到华西村张指挥组及村委会后山山体崩塌隐患点开展实地走访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华西村委后山有一处裸露山体,旁边为安顺华宏再生资源回收有限公司,存在乱石坠落可能砸到该公司员工的危险。潘发成一行来到该安全隐患现场,设置警示牌,并召集该公司员工,告诫他们不要靠近山体,保持安全距离,同时要求公司负责人,如有突发情况发生应立即向华西村委报告。另外华西村张指挥组有一处后山山上石头开裂,存在崩塌危及附近农户生命财产安全的危险。村支两委工作人员也在此安全隐患处设置了警示牌,并将排查情况按要求及时上报给有关部门。

接下来,华西村支两委将始终践行“村民至上”的理念,持续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切实担负起“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的责任,打造安全华西,全力保障村民的人身和财产安全。(西秀区人民政府网 陈龙)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