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省投资促进局>>新闻动态

汇聚民企力量 深耕新区发展 省商务厅、省投资促进局与贵安新区召开座谈会

2022年04月14日14:20 |
小字号

4月8日,省商务厅、省投资促进局与贵安新区召开座谈会,双方就惠科股份有限公司和协鑫集团控股有限公司投资落地贵安新区具体事宜进行交流。

省商务厅厅长、省投资促进局局长马雷主持会议并讲话。贵阳市委常委、贵安新区党工委副书记唐兴伦,贵安新区投资促进局局长张明权,贵安新区综保区党工委书记杨志荣,省商务厅、省投资促进局相关处室(专班)负责人、贵安新区有关部门同志参会。

会上,张明权就两家公司拟投资情况、具体需求、项目内容、优惠政策等方面展开介绍。唐兴伦就贵安新区外贸、招商引资等工作作补充发言。贵安新区有关部门同志分别交流发言。

马雷表示,贵安新区要以高端化为引领,拓宽发展之路,认真谋划一批外资项目,突出扩量提质,全力提升外资水平,精心筛选吸引力强的产业项目,抓好重大外资项目招引;对外资企业实施个性化服务,重点鼓励总部经济等功能性外资机构入驻,争取实现多渠道、多行业的外资落户贵州。

马雷指出,贵安新区要围绕市场主体培育和引进一批企业走一体化经营道路,实现内外贸高效运行、融合发展。一是组建专业化招商队伍,拓宽思路,精准跟进;二是建立主导产业,精准聚焦特色产业,加快形成产业高质量特色发展的硬核优势;三是围绕区位优势谋篇布局,打通重要铁路枢纽,吸引广东企业内移,落户贵州;四是根据项目具体情况,统筹安排、谋篇布局,确保招商引资工作取得实效。(贵州省投资促进局)

(责编:李永馨、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