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财经

邮储银行黔东南州分行:行长化身“大堂经理”

2022年04月13日16:01 |
小字号

为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常态化、长效化,将邮储银行贵州省分行“鸿雁先锋·领飞黔行”党建品牌抓实抓细抓落地,近日,邮储银行黔东南州分行党委积极开展“行长值大堂”主题活动,行长化身“大堂经理”,通过与客户“零距离”接触,身体力行感受大堂服务、感受基层一线工作,与客户面对面开展交流,倾听客户声音,关注客户体验。

当天,邮储银行黔东南州分行党委书记、行长谢坤来到该分行营业部,开始了一天的“行长值大堂”活动。从开门迎客到客户分流,从接待客户到业务营销,谢坤都全身心投入,认真对待,没有丝毫懈怠。时隔多年未接触前台业务,谢坤行长虚心向业务人员请教,学操作、学业务,一丝不苟。在服务过程中,耐心听取客户的需求,服务好每位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

邮储银行黔东南州分行党委书记、行长谢坤引导客户办理业务。

“您好,请问您要办理什么业务?”在大堂引导台前,谢坤娴熟、热情地接待每一位客户,微笑、询问、拿号、指引,每一个操作细节一气呵成、得心应手。他还主动向客户送上“金融消费者权益”宣传手册,耐心讲解以“权利、责任、风险”为主题的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知识。在接待客户的间隙,他认真巡视厅堂情况,仔细查看自助设备,随时关注厅堂环境和客户情绪,不时分流引导客户到智能柜台、自助存取款机办理业务。

在服务客户的同时,谢坤还向年轻的一线员工传授服务经验。他指出,厅堂是阳光服务的门户,是客户服务的根本,只有顺应客户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打好服务组合牌,客户才会有更好的服务体验。他反复强调,一流的银行需要一流的服务作保障,一流的服务更需要一流的员工来支撑,要打造自主性强、空间广、选择性多的新型员工培养机制,加快专业化、年轻化队伍建设,打造技术过硬、服务一流的员工队伍。他勉励一线员工勤学习、多钻研、加油干,早成才。他指出,在落实推进建设一流大型零售商业银行进程中,虽然任务艰巨,但使命光荣,分行各级干部要多关心一线员工的工作和生活,让他们快乐工作、快乐生活。

邮储银行黔东南州分行党委书记、行长谢坤与一线员工交流。

第二天,邮储银行黔东南州分行副行长朱静也来到该分行营业部营业大厅,化身“大堂经理”。当天9点过钟迎来了第一位客户,他严格按照大堂经理的上岗标准开展服务,微笑迎送、礼貌问候、双手递接,迅速进入工作状态。待客户办好业务后,朱静不忘推荐电子银行、社保卡、信用卡等业务,为客户答疑解惑。客户对朱静的耐心细致服务竖起了大拇指,连连点赞。

邮储银行黔东南州分行副行长朱静引导客户取号排队。

下一步,邮储银行黔东南州分行将继续落实“行长值大堂”主题活动要求,不断树牢优质服务理念,完善服务机制,创新服务方式,提升服务体验,提高客户获得感,打造服务一流、亲民近民、独具特色的银行。(文/李丽秋 图/包莉娟)

(责编:潘佳倩、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