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卫体

 六盘水市人民医院开展世界帕金森日患教宣传活动

2022年04月13日14:16 |
小字号

在第26个世界帕金森病日之际,六盘水市人民医院开展世界帕金森日患教宣传活动,对帕金森患者及家人进行患教宣传,并对帕金森患者进行康复锻炼指导,进一步提高了患者的保健意识。

宣教活动现场。

据悉,六盘水市人民医院神经内科近5年收治帕金森病人100余例,建立了独立的帕金森病人微信群,成立了帕金森病专科门诊,培养帕金森病专科医生,着力于帕金森病的诊断与鉴别诊断、药物治疗、康复锻炼、心理疏导治疗及全程管理,提升神经系统退行性疾病如痴呆、多系统萎缩、运动神经元病等疾病的诊治水平。

对帕金森患者进行康复锻炼指导。

2022年4月11日是第26个世界帕金森病日,今年“世界帕金森日”主题是“防疫抗帕,全程管理”。帕金森病是一种常见于中老年人群的神经系统变性疾病,有数据显示,我国约有300万帕金森病患者,65岁人群中患病率约为1.7%,世界卫生组织专家预测,到2030年,我国帕金森病患者将达到500万。(图/文 柯尊钰)

对患者进行康复锻炼指导。

(责编:李永馨、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