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地方网群>>修文视窗>>时政要闻

修文县税务局积极推广“非接触式”办税

2022年04月13日17:45 |
小字号

“我想申请开一张发票,请问要怎么办理呀?”

“您好,您可以在自助终端设备上操作完成,我们会辅导您进行操作,以后就不用在窗口排队了!”

“自己操作就不用取号啊,那我正好学习一下,以后自己操作就方便多啦!”

修文县税务局在自助办税区安排多名税收服务志愿者引导纳税人自主操作。

近日,前来修文县税务局办税服务厅首次办理发票代开业务的李大叔脸上露出开心的笑容。

为确保疫情防控工作取得成效,修文县税务局办税服务厅动态调整人员配置,在自助办税区安排多名税收服务志愿者,引导进厅纳税人缴费人自主操作,熟悉业务流程。此举获得不少纳税人缴费人的好评。2022年第一季度,修文县税务局通过电子税务局成功受理完结涉税事项共1258件,网上申报业务共93184笔,自助终端设备开具发票共649份;另外,网上申领发票业务共1769笔,申请邮寄发票共62316份。

下一步,修文县税务局将继续把“便民办税春风行动”与“非接触式办税”进行有效结合,以纳税人需求为着力点,不断创新服务方式,打通服务纳税人缴费人“最后一公里”,让纳税人缴费人尽享税收信息化办税便利性。(图/文 赵云飞)

(责编:潘佳倩、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