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地方网群>>思南视窗>>时政要闻

思南县:“三字诀”全面推进“改管服”改革

2022年04月13日09:10 |
小字号

思南县“三字诀”全面推进“改管服”改革。一是坚持“放”字当头。深化“互联网+政务服务”改革,动态调整权责清单2585项,政务服务一窗分类受理率80%、一窗通办完成率90%、网上可办率100%。

二是立足“管”字当先。全面推行“双随机、一公开”监管机制,加强事中事后监管,建成一体化在线政务服务“好差评”管理平台,累计收到评价65759条,满意度达99.8%。

三是突出“服”字当前。大力推进“一窗通办”“全省通办”“跨省通办”改革,压缩审批时限,精简办事环节,完善网上服务机制,全面推行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累计完成“全省通办、一次办成”事项18945件,“跨省通办”事项258件,纳入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30项。(思南县人民政府网)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